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開放上傳長影片! 但最多 60 秒的考量是?

2016/03/30 14:12 文/記者譚偉晟

Instagram 影片功能逐漸受到用戶喜愛(圖/barnimages)

然而為什麼是選擇 60 秒影片、而不是更長的影片時間?《Forbes》報導指出,Instagram 希望讓用戶可以創造出更有彈性、更富樂趣的影片,因此延長影片的時間,將有助於用戶把不同的故事融合在一起。

但為什麼 60 秒是個剛剛好的時間?專注行動事業的 MassiveImpact 公司執行長 Sephi Shapira 表示,這是為了確保用戶停留在動態牆上。因為 Instagram 不像 Youtube,後者的用戶會習慣從一個影片跳到下一個影片,但 Instagram 希望用戶看完影片,因此時間不能夠太長。

Instagram 希望用戶可以看完影片的內容(圖/SplitShire)

相較於 YouTube 專攻於「1 分鐘以後」的影片市場,Instagram 希望做到的是讓用戶不斷在動態牆上滑動,來透過大量圖片影音進行互動。由《Tubular Labs》先前做出的研究指出,Facebook 上的用戶觀看影音習慣,大約只能維持 1.5 分鐘的片長,恐怕是作為 Facebook 旗下社交平台的 Instagram,相當看重的參考數據。

更短的影片有助於用戶看完整個內容,延伸而論對平台上的廣告效果也能有更好的表現。但由於用戶對影音需求的加強,也迫使 Instagram 選擇將上傳的影音長度提升到 60 秒時間。

另外在這次的更新中,還有個意外的小插曲,也就是 iOS 版的 Instagram 登出按鍵意外消失。Instagram 表示他們已經發現這個狀況,會盡速完成修復。

你可能還想看... 影分身之術啟動!Instagram 也可多帳號登入了熊大有妹妹了! LINE 官方新角色「Choco」 IG 帳號推出 Facebook 隱藏秘技!輸入這個符號變貼文字體

【下一篇】
 又被冒名發文?Facebook 將推出「驗明正身」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