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oomSound 喇叭強勢回歸?hTC 10 海報再添驚喜!

2016/03/24 09:44 文/記者譚偉晟

hTC 暗示 hTC 10 將會帶來新的「Boom」音效體驗(圖/hTC)

對 hTC 而言,從 hTC One M7 開始採用的前置雙喇叭設計,也就是俗稱的「BoomSound」喇叭,可說是 hTC 極為經典的手機元素。但隨著 hTC 手機造型的更新,在 hTC One A9 之後採用了更接近 iPhone 的底部喇叭孔。原本預計 hTC 10 也將延續 One A9 的設計風格、取消 BoomSound 的設計,但 hTC 最新的宣傳海報,卻似乎暗示 hTC 10 也將會有「BoomSound」的元素!

根據 hTC 在 Twitter 上公布的訊息,一張標示著 hTC 10 聲音設計的照片,伴隨著「你將會聽見,即將帶來的新震撼(Here comes the new boom. You’ll hear it)」的描述,暗示這款手機將會有驚人的音效表現。

這是否暗示前置雙喇叭將回歸?《Android Authority》的報導指出,BoomSound 正確來說,是指 hTC 特有的調音技術,而不是前置雙喇叭,因此這次訊息所暗示的內容,更大的可能是指這款手機將具備優異的音效表現。

此外從宣傳照分析,照片中上半部的多孔洞設計,到下方就變成了 5 個 0 圖案,正好說明了過去 hTC 大量採用的前置雙喇叭設計,將會在 hTC 10 上調整成底部的五孔喇叭。

hTC 10 預測會與 One A9 相同,採用底部喇叭孔的設計(圖/XDA)

對消費者而言,前置雙喇叭或許已經成為一項值得考慮的因素,但更強勁的音效表現,恐怕才是比起經典元素更要緊的關鍵。在宣布 hTC 10 相機令人驚豔後,hTC 行銷團隊再次透過宣傳手法,企圖讓這款手機在音效上的表現也能受到注目。

目前傳聞中的 hTC 10 規格,包含將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並且運行 Android M 系統以及 Sense 8.0 介面,支援指紋辨識功能,並且改用 USB Type-C 傳輸埠。

同時先前已曝光 hTC 10 的可能相機模組,根據 @LlabTooFeR 在 Twitter 上發布的消息,主相機部分採用 Sony IMX377 相機模組,規格為 1200 萬畫素、感光元件尺寸 1.55um、具備雷射自動對焦、以及 PDAF 相位檢測自動對焦功能。

自拍鏡頭的相機,則是使用 Samsung s5k4e6 模組,規格為 500 萬畫素、 感光元件尺寸 1.34μm、並採用 Samsung 的 ISOCELL 技術,透過加強電子的集光能力,能提升 30% 的動態範圍、讓影像色彩更加真實。

傳聞還有可能是前後鏡頭都採用 OIS 光學防手震相機,外觀可能使用全金屬機身打造,並且有著倒角切邊設計。這款手機將會在台東正式發表,時間為 4 月 12 日,並且預計會提供發表會網路直播。

你可能還想看... 學 HTC?iPhone 7 傳將捨棄金屬機身,改用這款新材質!螢幕更強!電力持久? HTC 10 新機更多細節曝光 雙光學防手震鏡頭? 宣傳照暗示 hTC 10 具備超高相機規格!

【下一篇】
 全球三地同步發表!hTC 10 發表日期正式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