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E」到底是什麼意思?Apple 解釋 4 吋新 iPhone 命名含意!

2016/03/23 10:46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說明的 iPhone SE 的正式含意(圖/Apple)

一改過去以數字命名的策略,Apple 在這款全新的 4 吋螢幕 iPhone 上,採用了全新的雙字母命名「SE」,讓不少人開始揣測究竟「SE」所代表的含意是什麼。在外界不斷猜測 Apple 命名哲學的同時,Apple 竟然主動吐露了 iPhone SE 的命名真正含意!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iPhone SE 取消了 iPhone 一直以來數字命名方式,讓外界不斷猜測「SE」究竟代表哪些意思,猜測的可能包含:

  • Second Edition 第二種版本
  • Super Encrypted 超級加密
  • Smaller Experience 小型化體驗
  • Still Expensive 依舊昂貴
  • Spares & Extras 附加配件

當然,這些猜測都有其各自象徵的含意,但這些說法都比不上 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 Phil Schiller 的一句話來的有力。他在向《FortuneMagazine》記者 Jason Cipriani 解釋新款 iPhone SE 命名含意時,清楚的表示「SE」就是「特殊版本 Special Edition」。

確實對 Apple 來說,這是一款相當特別的產品,不論是在缺乏創新上、或是極具競爭力上,都是 Apple 少見的手機產品。這次 iPhone SE 台灣的售價為 16GB 新台幣 15500 元、64GB 版本新台幣 19500 元,將於 3 月 29 日起開放預購。

你可能還想看... 並非完整 iPad Pro 效能?9.7 吋 iPad Pro 記憶體少 50%!有史以來最強 4 吋手機!iPhone SE 正式登場!iPhone SE 沒新意!全球網友酸到爆

【下一篇】
 命名有巧思 各代 iPhone「S」版升級些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