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S7 Edge 集萬千優點於一身 但卻有個終極致命傷!

2016/03/10 17:02 文/記者劉季清

另外,Zach Epstein 也表示,Galaxy S7 Edge 的硬體規格比 iPhone 6s Plus 高階許多,舉例來說,S7 Edge 的螢幕採用 2K Ultra HD,就遠遠 iPhone 6s Plus 720p 的螢幕來得優秀。

(美聯社)

你可能會想看... 要買就別弄壞!iFixit 拆解報告:Galaxy S7 超難修! 

不過,儘管 Galaxy S7 Edge 有這麼多的優點,Zach Epstein 卻認為這款手機有一個嚴重的致命傷─ Android。的確,Google 在這幾年已經大幅優化 Android 系統,在 Galaxy S7 雙手機上也與 TouchWiz 介面配合的很好,但 Zach Epstein 認為,Android 作業系統仍然遠遠不及 iOS。

(彭博社)

【下頁】Galaxy S7 的唯一致命傷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