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6GB 版本 iPhone 有救了!Google Photos 宣布支援 Livephotos 動態照片

2016/03/08 09:32 文/記者陳宜豐

無上限上傳的 Google Photos 相簿功能更好用了!最新的版本支援蘋果 iPhone 6s LivePhotos 動態照片上傳!

蘋果iPhone 6s/6s Plus 推出時一併推出的 Live Photos 動態照片功能十分吸引人,但是結合影片跟照片雙重影像格式,所佔用的手機儲存空間相當可觀,對於 16 GB 版本的 iPhone 更慘,拍不到幾張空間就滿了!不過標榜免費無限上傳空間的 Google Photos 線上相簿服務再度大灑佛心!宣佈即日起將支援 Live Photos 的上傳功能,搭配上傳後刪除的設定,16GB iPhone 也能 Live Photos 拍爽爽!

Google 稍早在官方推特帳號上宣布這項消息,將跟新版本 APP 一起推出!

Google 是在 Google Photos 官方 Twitter 上面宣布這項消息,在最新版本的 Google Photos iOS APP 中,自動提供這項功能,使用者不需做任何設定,就可以開始享用這項功能!除了支援 Live Photos 之外,新版本的 Google Photos APP 還支援 iPad/iPad Pro 新的分割螢幕功能,以及介面與使用效能上的改善等等。

但是因為 LivePhotos 容量相當大,設定時一定要注意避免流量爆表

但若要使用 Google Photos 這項服務要注意的是,因為影像都是儲存雲端上,若是要將 Live Photos 這種大容量的檔案上傳,會耗費不少傳輸量,若不是數據吃到飽的用戶,記得要在「備份與同步處理」中,看看是否取消「使用行動數據備份照片/影片」的功能。此外,在執行了「釋出裝置儲存空間」後,都得要透過數據傳輸才能看到照片,這是要注意的地方!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6s 16GB 不夠用? Live Photo 檔案兩倍大! Google Photo 無限上傳好用!但照片可能被看光? 相片會動了!Facebook 宣布支援蘋果Live Phot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