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5se 將大賣?分析師:銷量能破千萬、營收預估 55 億美元!

2016/02/18 16:12 文/記者譚偉晟

分析師認為 4 吋 iPhone 5se 將會有不錯的銷售表現(圖/picjumbo)

在 iPhone 6s 系列機種的銷售不如預期、未能帶動消費者換機潮的情況下,4 吋的 iPhone 5se 有機會改變這個局面嗎?加拿大皇家銀行旗下的 Capital Markets 投資銀行分析師 Amit Daryanani 預測,iPhone 5se 的將會有極佳的銷售表現,不但可望賣出 1000 萬隻以上,還能為 Apple 帶來 55 億美元的營收!

根據《Apple Insider》報導,熟悉 Apple 市場動向的分析師 Amit Daryanani,在最新的分析報告中指出,Apple 預計在 3 月發表的 4 吋手機 iPhone 5se,預計將有 1000 萬台以上的銷售表現,並且預測這款手機的售價為 550 美元(約新台幣 1 萬 8300 元左右)。

他也同時認為 iPhone 5se 的開賣,對 Apple 將會有相當不錯的正面幫助,加拿大皇家銀行也維持了對 Apple 股票「表現優異 Outperform」的評價,並且認為 Apple 的股價將可上看 130 美元,目前 Apple 的股價已經來到 98.12 美元。

iPhone 5se 的推出,預期可帶動 iPhone 5s、iPhone 5c 的換機潮(圖/picjumbo)

Daryanani 認為,iPhone 5se 的客群主要是面對使用 3 年前舊款 iPhone 的消費者,在經歷 iPhone 6、iPhone 6s 後仍不願升級手機,卻仍持續使用 iPhone 5c、iPhone 5s 等機種,可見他們對 4 吋 iPhone 有相當大的偏好。

此外 Daryanani 也分析,4 吋新 iPhone 的重點市場,將會是印度,這個在 Apple 最新財報中提及的國家。一方面也是 Apple 目前在印度的市占率過低,因此仍有巨大的銷售成長空間。

目前 iPhone 5c、iPhone 4s 已經在印度停售(圖/picjumbo)

事實上,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Apple 在數日前已經關閉了 iPhone 4s 和 iPhone 5c 在印度的銷售,這被認為是要替新款的 4 吋 iPhone 5se 先鋪好路。iPhone 5se 目前傳出會在 3 月 15 日發表,並且在 3 月 18 日開賣,屆時將能頂替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s 等舊款 iPhone,成為最低價的 iPhone 選擇。

而新款的 iPhone 5se 目前傳出會採用大量 iPhone 6 核心模組,包含搭載 A9 處理器、M9 協同處理器,可以使用 Siri 常駐的功能,並且使用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1200 萬畫素主鏡頭,內建 NFC 可以使用 Apple Pay 行動支付功能,也能支援 Live Photo 的應用,預計會有太空灰、銀、金、玫瑰金等四色款式。

你可能還想看... 大螢幕手機當道 Apple 重推 4 吋 iPhone 的 2 大理由!舊 iPhone 該升級?先看 iOS 6 與 iOS 9 效能對決!iPhone 比不上? 10 項優勢說明 Android 手機更好用!

【下一篇】
 不用預購了? iPhone 5se 可望發布後三天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