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MWC]華為預告神秘新品! 將是 Surface Pro 4 一大勁敵?

2016/02/16 14:56 文/記者譚偉晟

Huawei 將在 2016 MWC 上發表一款新品,目前還不清楚類型為何(圖/彭博社)

隨著科技產業的重要盛會 2016 MWC 即將到來,包含 Samsung、LG 都將以年度旗艦機的發表吸引眾人目光。而中國廠商 Huawei 也沒有錯過這個機會,預計在 2 月 21 日(和 Samsung、LG 發表會同天),發表一款神祕裝置。在最新的預告訊息中,顯示這款裝置將會有觸控筆的應用!

根據《phandroid》的報導,Huawei 公布了新的 2016 MWC 新品發表會訊息,由於在訊息中帶有「商務新形態 The New Stlye of Business」的字句,並且還加入了類似觸控筆的圖樣,被認為這將會是一款搭載觸控筆功能的裝置。

同時發布這則訊息的 Heawei 高級副總裁余承東,也以「#今年我要換新的」來暗示這款新品。外界推測比較可能的裝置類型,會是新的二合一筆電 Huawei Matebook。

Huawei 在去年申請了 Matebook 商標後,就被認為意圖與 Microsoft 和 Apple 競爭,以在電腦裝置領域取得一席之地。Matebook 目前傳出會採用 12.9 吋螢幕、搭載 Intel 處理器、並且運行 Windows 10 作業系統。《Apple Almond》報導指出,Huawei 這款新筆電,足以和 Surface Pro 4、新 Macbook 在市場上一較高下。

你可能還想看... Huawei 神秘處理器跑分破表! 會是 Kirin 955 嗎? 6 吋大螢幕新旗艦 Huawei Mate 8 正式登場!Huawei G7 Plus 在台上市! 指紋辨識升級 能一鍵快速拍攝!

【下一篇】

不只 Huawei,中國廠商 Lenovo 也想挑戰 Surface Pro 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