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MWC] 手機戰開打!MWC 上 10 款安卓新機誰行?

2016/02/15 12:31 文/記者陳宜豐

LG

(圖片來源/彭博)

去年較晚才發表 G4 的 LG,今年回歸到 MWC 展前舉辦發表會(選在跟 Samsung)同一天,預計將會發表新款旗艦 G5,不過跟 S7/S7 Edge 已經流出大量外觀圖片不同,這次 LG 保密功夫做得相當到家,僅流出保護蓋以及 Always On 恆亮提示螢幕兩種圖片,並傳出 G5 這次的外型將會有相當大的改變。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Arena 網站)

至於在硬體規格部分,G5 應會依循 2016 年 Android 旗艦機的設定,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64 GB 儲存空間(可支援 MicroSD 記憶卡進行擴充)。此外,在相機部份 G5 也傳出搭載雙鏡頭相機的消息,對原本在拍照表現就不錯的 G 系列是否會是加分規格,值得關注。

下頁:這次 Sony 旗艦機又會再度缺席 MWC 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