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知道嗎?FB Messenger 隱藏版超實用小功能!

2016/01/11 18:09 文/記者劉季清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 Facebook 先前公布,目前旗下通訊程式 Facebook Messenger 活躍用戶已衝破 8 億大關。Facebook Messenger 似乎已經變成與 Line 同等重要的即時通訊軟體,不過,你真的了解它嗎?其實,除了聊天以外,Messenger 還有相當多實用的功能,以下整理出幾項,快來看看你是不是都已經學會了!

除了聊天以外,Messenger 還有相當多實用的功能(彭博社)

Messenger 有獨立網頁版可用!

Messenger 不只在手機上可以用,還有獨立的網頁版。如果覺得用手機打字比較慢,你也可以開啟網頁版的 Facebook Messenger。如此一來,就可以專心跟朋友聊天,不必受到手機其他推播通知的打擾。網頁版的 Messenger 介面較乾淨,與手機 App 相當相似,但版面卻更寬闊。左邊顯示與用戶通訊的聯絡人,右邊則顯示與該聯絡人之間傳送的照片、貼圖等。右上角還有圖示可點選,讓你直接用電腦版 Messenger 就能播打電話或進行視訊。

(彭博社)

沒有 Facebook 帳號也能用 Messenger!

沒有臉書帳號?沒關係!只要你有手機號碼,就能使用 Messenger!下載 Messenger 之後,你只要點選「Not on Facebook,就可以直接註冊使用。是不是相當方便呢?

(臉書)

超神!Messenger 也能叫 Uber!

用臉書就能直接叫 Uber?是不是很神奇?若你與朋友正在使用 Messenger 聊天又想約出來見面,這時候無須離開 Messenger App 去叫車,只要點選清單中的「More」,再選擇「交通」(Transportation),就能直接叫 Uber。叫車完畢後,Messenger 會直接傳訊息告訴朋友你已經準備搭車前往會面地點,並且進行追蹤。從叫車、追蹤,甚至連付款都可以一次在 Messenger 裡面搞定。

(臉書)

【下頁】還有更多 Facebook Messenger實用的小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