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陣營危機?搭 S820 手機效能仍不敵 iPhone 6s?

2016/02/11 14:55 文/記者劉季清

2016 年多款 Android 旗艦智慧型手機即將陸續推出,預估多款旗艦機都將搭載高通(Qualcomm)全新高階處理器 Snapdragon 820,將會有強勁效能表現。不過如果你是「效能至上」的消費者,那在掏錢購買全新 Android 手機之前你可能要好好想一想了!因為知名跑分網站 GFXBench 最新報告顯示,S820 的跑分成績竟然還是輸給 iPhone 6s。

(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南韓媒體爆料:iPhone 7 處理器由台積電獨家打造!

科技網站 PhoneArena 報導,最高通 2015 年爆發出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過熱事件,許多手機大廠通通遭殃;最新的 S820 處理器採用 14 奈米製程,雖然克服了過熱問題,不過跑分似乎沒有特別突出。 GFXBench 網站把三款裝置拿來進行跑分測試,分別為搭載 S820 的手機、搭載三星 Exynos 7420 處理器的 Galaxy Note 5 以及 配有 A9 處理器的 iPhone 6s。

(路透)

跑分結果出爐,在 T-Rex HD Onscreen 數據中(數據越高越好),iPhone 6s 的 A9 處理器大獲全勝; T-Rex HD Onscreen 的測試結果主要是反映行動裝置在運行大型遊戲時的圖像性能表現。

你可能會想看... 容量小也不怕!16 GB 的 iPhone 必學 5 招秘技 

GFXBench 網站並未詳述搭載 S820 測試使用是哪一款行動裝置,但卻指出該裝置搭載 4GB RAM、16GB 內部儲存空間、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6.2 吋 2K 等級螢幕;不過這樣的規格與搭載 5.5 吋、解析度 1920×1080 螢幕的 iPhone 6s 拿來比較,的確會比較吃虧。

你可能會想看... 追求最強效能?用這 6 招逼出 iPhone 手機極限! 

Snapdragon 820 為 64 位元的四核心晶片,採用兩個 2.1GHz Kyro 核心架構;Apple 的 A9 處理器則是 1.8GHz 的雙核心處理器。不過,目前這些只是跑分數據,Snapdragon 820 真正表現如何,也要看搭載手機效能如何才能判定;接下來將有多款高階智慧機搭載 S820 推出,屆時將可以知道更多 S820 的實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