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容量小也不怕!16 GB iPhone 必學 5 招秘技

2016/02/11 11:44 文/記者陳宜豐

許多人想買蘋果 iPhone 又無法負擔高額的手機售價,往往會選擇最入門款的 16GB,但是因 iPhone 無法擴充容量之故,用沒幾個月就會出現「空間不足」的警示,不僅無法拍攝新照片,就連升級到新版 iOS 都可能沒辦法!那 16GB 版本的 iPhone 是否該拿去填海?其實只要學會以下五招,16GB 的 iPhone 還是一樣好用!

買了 16GB iPhone 卻發現很難用該怎麼辦?以下 5 招必學!(圖片來源//彭博)

1.刪除所有音樂!改用線上音樂

倘若會在 iPhone 上面聽音樂,以前都會透過 iTunes 把實體音樂檔案傳送到 iPhone 上面,但是這些音樂檔案佔據的空間相當可觀,若是將不常聽的音樂刪除,就可以釋放許多 iPhone 空間出來!

(圖片來源/彭博)

不常聽的音樂就把它刪掉吧

那要聽音樂時該怎麼辦?改聽線上音樂吧!隨著 Apple Music 農曆年前在台灣上線,現在用 iPhone 可以選擇 Apple Music、SpotifyKKBOX 三種音樂服務,透過網路串流收聽的方式,既不會佔用 iPhone 有限的空間,又可以聽到想聽的音樂!

P.S 1.請先確定自己的電信方案是數據傳輸吃到飽或是透過 WiFi 網路收聽

P.S 2.除 Apple Music 目前提供前三個月免費試聽的選項外,包括 KKBOX 跟 Spotify 在手機上收聽都需要付費。

下頁:刪了音樂還不夠用?下面這招再幫你一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