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吋 iPhone 有驚喜新顏色!這次的會是...?

2016/02/06 11:12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Apple Inc.)自從去(2015)年推出新顏色玫瑰金之後,開始對粉紅色情有獨鍾?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今天有最新消息傳出,即將於 3 月份登場的 4 吋新 iPhone 將有全新的顏色─亮粉紅!不知道這樣的顏色,大家會喜歡嗎?

(圖片來源/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這兩個特色超惱人!iPhone 7 將一次幫你消除? 

日本科技網站 Mac Otakara 引述不具名消息來源報導,4 吋新機「iPhone 5se」將在基本的銀色、太空灰之外,再添加全新的亮粉紅色;該網站指出,這種粉紅有點類似第六代的 iPod Touch 或是第七代的 iPod nano;雖然目前還無法完全知道該粉紅色實際會長怎樣,但可以確定該新顏色將會與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的玫瑰金有很大的差別。

(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你可能會想看... 追求最強效能?用這 6 招逼出 iPhone 手機極限! 

此外,該報導還說,目前還不確定 iPhone 5se 是否會推出金色版本;若消息屬實,那這款新手機將只會只有銀色、灰色跟亮粉紅三種可選。Apple 於 2013 年首次推出金色的 iPhone 5s,主要是為了迎合大中華市場消費者的口味;隨後金色也擴散到 Mac 系列產品上。由於金色系列銷售成功,Apple 才決定於 2015 年推出玫瑰金的 iPhone 6s。

(圖片來源/彭博社)

你可能會想看... 機種代號曝光! Apple 可望推出 3 款 iPhone 7 手機?

先前有消息指出,4 吋 iPhone 5se 已經進入量產,且將瞄準新興市場推出。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指出,4 吋 iPhone 外型將會與 iPhone 5s 相似,或是比較像小一號的 iPhone 6。規格部分,iPhone 5se 傳將搭載 A9 處理器、全天候待命智慧語音助理 Siri、800 萬畫素前鏡頭與 1200 萬畫素主鏡頭,並支援行動支付 Apple Pay 以及最新的 Live Photos 功能。價格部分,則有可能落在約 450 美元(合約新台幣 15174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