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省電新方法? Microsoft 要在手機皮套上裝螢幕!

2016/01/27 10:54 文/記者譚偉晟

對智慧型手機用戶而言,續航力表現可能是與相機拍攝效能同等重要的關鍵要素。在搭載高畫質螢幕後,對電力的需求更大、續航力更難以維持,對此省電的「第二螢幕」逐漸成為智慧型手機廠商創新的領域。現在 Microsoft 正在著手一個新螢幕設計,就是在手機側翻皮套上,再加上一個低耗電的顯示螢幕!

【看更多】微軟將推出 Lumia 650! 之後再無 Lumia 手機?

Microsoft 正在研發一項可以讓 Lumia 裝置功能更強大的產品(圖/法新社)

根據《Wmpoweruser》的報導,Microsoft 的 MSR NExT 團隊正在開發一個擁有第二螢幕的手機側翻皮套。在設計概念中,這款皮套除了能夠在掀開時做為另一個低耗電螢幕,用來顯示額外資訊外,也能在螢幕蓋上後顯示個人化影像,或是做為智慧型手機的延伸鍵盤。

MSR NExT 團隊正在開發具備低耗電螢幕的手機側翻皮套(圖/Wmpoweruser)

這意味著這個低耗電螢幕必須擁有觸控功能,讓用戶可以隨意滑動查找資訊,或是輸入文字訊息。這類第二螢幕的設計概念已經在多種機種上應用,包含 Galaxy S6 Edge 的側邊螢幕、LG V10 的第二螢幕、或是 YotaPhone 2 這種背面有電子紙螢幕的手機。

Microsoft 表示目前已經在與 Lumia 裝置團隊合作,試圖讓這款有第二螢幕的側翻皮套功能,加入到 Lumia 裝置中。不過先前傳出 Lumia 專案目前已經暫緩,Microsoft 正全力開發「Panos Phone」這款疑似 Surface 系列的手機,因此也有可能會應用到 Microsoft 的其他機種上。

你可能還想看... 怕過熱燃燒? Microsoft 計畫召回 Surface Pro 配件! Microsoft 轉念了? 推出「關閉 Windows 10 升級通知」設定! Microsoft 說了 新款 CPU 只支援 Windows 10!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