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式跟 Nokia Lumia 說掰掰?微軟 Surface Phone 可能長這樣?

2016/01/31 17:13 文/記者陳宜豐

到底微軟的智慧型手機要怎麼才能扳回頹勢,這個問題不僅大家想問,可能也讓微軟內部人員頭痛不已,先前傳出微軟將結束 Lumia 智慧手機產品線,以市場反應不錯的 Surface 品牌重新進入市場,但是平板角色的 Surface 要怎麼變身成為智慧型手機,前幾天知名科技爆料客 Evan Blass 的推特可能有了答案!

你可能還想看... 沒救了! Windows 手機將死但Microsoft 不在意?

PhoneDesigner 所繪製的 Surface Phone 想像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venture beat 網站)

Evan Blass 的推特在 27 日上出現了一張照片,是由 PhotoDesigner 提供給 venturebeat 網站所繪製的 Surface Phone 想像圖,圖中將 Surface 平板上面的設計元素縮減至手機尺寸,包括邊緣的斜角、頂部電源開關、機身背面相機設計等,都比照 Surface 平板,十分充滿陽剛氣息。

PhoneDesigner 所繪製的 Surface Phone 想像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venture beat 網站)

若微軟真的以 Surface Phone 取代 Lumia 系列,代表先前合併 Nokia 手機部門所留下的最後一點痕跡也將去除,在 Lumia 手機部門已與 Surface 平板部門合併之後,未來微軟智慧型手機將完全屬於微軟自家風格,至於這樣的風格是好是壞,消費者是否會買單,恐怕還是要等實機推出之後才能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