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回來了?官方影片一次曝光 3 支神秘新機!

2016/01/22 15:05 文/記者劉季清

先前不少市場消息指出,NOKIA 將會重返智慧手機市場,而稍早 Nokia 釋出的一段官方宣傳影片中,竟然出現 3 款從未見過的 Nokia 新手機,讓人不禁懷疑這是否將是 Nokia 的回歸之作。

(圖片來源/翻攝自 Our Vision 影片)

Nokia 稍早釋出一支名為「Our Vision」的影片,以對外宣傳全新的企業發展理念。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已經推出的 N1 平板以及價值達 6 萬美元的 Nokoa Ozo VR 相機。但到了影片的後半段(約 1 分 23 秒開始),可以看到影片中陸續出現 3 款從未見過的手機。

你可能會想看... Nokia 回歸之作「C1」 仍是一款 Windows 手機?

影片中出現的第一支手機,從背後看起來與 iPhone 有點相似,不過很明顯的是用塑膠機殼做成的。國外媒體 VentureBeat 猜測,這款手機很可能就是市場謠傳已久的 Nokia C1。先前有中國網友在微博上爆料 Nokia C1 的設計外觀,邊角則採較圓潤的設計,這一點似乎也與影片中的手機相符合。

另外兩款神秘新機則是出現在 1 分 27 秒處,外觀看起來有點類似 Nokia Asha 系列以及 Panasonic Lumix 系列,不過卻不是。值得注意的是,出現在影片中的這 3 支手機,背蓋上都沒有印上廠商的 LOGO,十足吊人胃口。

(圖片來源/翻攝自 Our Vision 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 Our Vision 影片)

Nokia 執行長 Rajeev Suri 先前接受採訪時就親口證實,Nokia 將於 2016 年之後重返手機市場,不過型態與過去不太一樣,主要是透過尋找合作夥伴的方式,也就是由 NOKIA  負責設計,並授權合作夥伴製造,不過裝置商標將會維持經典的 「NOKIA」 。

你可能會想看... NOKIA 再推新機!功能完備卻不到 2 千元?

先前微軟收購 Nokia 行動業務部門,對於 Nokia 品牌的使用權將在 2016 年到期,因此預估 Nokia 這款神秘新機要推出,也要等到今年年底了。

------ 全新超好用 自由時報 APP ------

【iOS】https://goo.gl/Gc70RZ

【Android】https://goo.gl/VJf3l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