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型運動專用!Samsung SM-R150 運動手錶外型流出

2016/01/18 15:56 文/記者陳宜豐

雖然 Samsung 近期才在多個國家上市 Gear S2 智慧錶,不過較高昂的售價仍在許多市場並未令 Gear S2 如預期中熱銷,這也讓 Samsung 加緊進行功能簡化版本的開發,而今日國外網站 SamMobile 便揭露了 Gear S2 的運動精簡版本:SM-R150,企圖擴增三星在穿戴裝置上面的版圖。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CES] 健身專用智慧錶! Fitbit Blaze 能自動追蹤運動 [2016 CES] 卡西歐進軍智慧錶!首款Android Wear WSD-F10 現場體驗

三星傳將推新款運動智慧錶,外型跟 Gear S2 並沒有太大差別(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從 SamMobile 所揭露的圖片來看,SM-R150 外型跟基本版本的 Gear S2 是一樣的,圖中特別採用女性配色的玫瑰金與白色錶帶搭配,很明顯的是要主打美型女性運動市場,從圖片中來看,操作方式可能與 Gear S2 相同,採用旋轉錶環的操作方式,硬體部分也可能採用 Samsung 在 CES 上發表的生物處理器作為主要處理核心。

SM-R150 將可以測量運動的次數(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至於在功能部分,由圖片中的畫面來看,應是採用 Samsung 自家的 Tizen 作業系統,具有心跳偵測、運動路徑追蹤、體脂測量等等,另外針對運動族群, SM-R150 也加入了可以紀錄飲水攝取的機制,提醒使用者要定時補充水分。

具有簡單跟手機連接的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還會適時提醒使用者要補充水分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不過目前 Samsung 並未公佈 SM-R150 的詳細售價與上市時間點,據信應該會比 Gear S2 要便宜許多,此外也將推出可搭配 SM-R150 使用的簡易心跳偵測徽章,跟傳統的心跳帶相比,在配戴上相對簡易許多。

傳統的心跳帶可能會以簡單的別針或徽章來取代(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