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indows 10 優勢未發揮? 10 款精選 App 先用過!

2015/12/26 16:25 文/記者譚偉晟

Windows 10 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了,不管是出於自願還是不小心,在多數用戶升級的情況下,Windows 10 目前已經是全球第二大作業系統,僅次於 Windows 7。對於已經升級 Windows 10 的用戶來說,可以在電腦上擁有行動裝置的體驗是相當不錯的事情,如果還不知道 Windows 10 市集內有哪些好用的 App,不妨先試試看以下這 10 款精選應用!

◎看更多:今年無望! Windows 10 Mobile 升級延至 2016 年初

Windows 10 市集 App:Autodesk Pixlr

Autodesk Pixlr(下載網址

這是一款免費的 Windows 10 照片編輯應用。對於習慣在手機修改圖片的用戶來說,稍微調整亮度、對比、色調,並且直接套用濾鏡,幾乎已經成了標準作業流程。然而在 Windows 應用程式中卻鮮少有這類軟體可以使用,受惠於 Windows 10 加入 App 市集,用戶可以透過這款應用,在個人電腦上擁有與智慧型手機相同的修圖體驗!

Windows 10 市集 App:InstaPic

InstaPic下載網址

這是一款 Instagram 的第三方 App,也是少數在 Windows 10 上的操作體驗,媲美甚至超越官方原生 App 的應用。Windows 10 用戶可以透過這個 App,於畫面中瀏覽多張 Instagram 上的照片,包含按讚、留言等功能一應俱全,同時也能在大螢幕上好好欣賞自己上傳的照片,透過螢幕截圖的方式分享給其他好友。

Windows 10 市集 App:Dropbox

Dropbox下載網址

對於時常使用雲端空間的電腦用戶,Dropbox 這名字一定不陌生,儘管已經有針對 Windows 系統推出應用程式,Dropbox 仍然為了提升平板電腦用戶的操作體驗,推出這款 Windows 10 版的 Dropbox App。利用適合觸控的操作介面,Dropbox App 可以直接在預覽檔案內容,像是 Word 文件、JPG 照片等,也能直接讀取雲端空間內的所有照片。比較可惜這款 App 並沒有提供上傳功能,因此僅能作為線上檔案的管理工具。

你可能還想看... 過度積極? 一窺 Windows 10 強推升級的動機!逼你更新!Win10 升級只有兩種選項:「現在升」或「今晚升」!

【下頁】

讓 Windows 10 跨平台優勢完整展現的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