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藏私教學!讓 iPhone 更快、更省電的 8 大祕技!

2016/01/15 14:35 文/記者劉季清

手中的 iPhone 用久了,難免變鈍、變慢,可是偏偏又還沒有到換新機的時機,這時候你是不是也很希望手中有跟魔杖,輕輕一揮就能讓手機重新變快呢?其實,你根本無需魔法,只要幾個小技巧就能讓 iPhone 「煥然一新」,而且還能延長電池壽命!而且,這些小祕技其實都藏在 iPhone 裡喔!

(彭博社)

手機要變快?釋放記憶體是第一步!

iPhone 不像 Android 手機一樣,預設有可以清除記憶體的功能,因此只能透過 app 或越獄的方式來清除 RAM。不過,如果你的 iPhone 使用的也是 iOS 9 版本,其實有一項小祕技讓你可以不用 10 秒鐘就清除記憶體內的資料,回復到最初的順暢體驗!

先將 iPhone 解鎖後,並長按電源按鍵直到看到「滑動來關機」的提示。這時,放開電源鍵,並用已經設定好 Touch ID 指紋辨識的手指,長按 Home 鍵不放,直到回到主畫面。當看到主畫面時,就代表已經將占用的記憶體都釋放了!試試看,你會發現順暢感、最初的手感通通都回來了呢!

你可能會想看... 你真的了解 iPhone 嗎?8 個必學隱藏版小祕技!

【下頁】讓 iPhone 變快、更省電的祕技還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