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吋超大螢幕!Samsung Galaxy A9 中階旗艦發表

2015/12/24 11:54 文/記者陳宜豐

先前就有傳出 Samsung 將推出搭載大尺寸螢幕的中高階手機,但沒想到竟是如此巨大,因為 Samsung 稍早正式在中國推出了 Galaxy A 系列最頂級的 Galaxy A9 新機,搭載的竟是高達 6 吋的大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效能直逼旗艦大哥!三星Galaxy A9 測試規格流出

Samsung 昨天在中國發表了 Galaxy A 系列新機,最大的亮點就是搭載 6 吋螢幕的 Galaxy A9(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Samsung 是在昨天舉辦的 Galaxy A Party 2016 event 上面發表了這款手機,除了採用 7.4mm 的超薄機身外,A9  的最大特色就是搭載了 6 吋的 SuperAMOLED 大螢幕,不過令人好奇的是,這樣大尺寸的螢幕解析度僅有 1080p Full HD 的等級,不免顯得有點浪費。

在系統核心部分,Galaxy A9 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652 8 核心 64bit 處理器,搭配 3GB 的 RAM 以及 32GB 的內部儲存空間,並且可以安裝最大 128GB 的 MicroSD 記憶卡進行升級。

這次共發表了 Galaxy A9、Galaxy A7、Galaxy A5 三款手機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另外在其他規格部分,Galaxy A9 的相機採用後 1300 萬畫素的光學防手震相機,光圈為 F1.9 的大光圈設計。前方自拍鏡頭則是 800 萬畫素的設定。電池部分則是 4000 mAh 的超大電量規格,但是採用不可換電池的設計,以這麼大螢幕的手機來說,的確要大一點的電量才夠支撐其耗電。

目前 Samsung 並未公佈 Galaxy A9 的詳細售價,不過根據以往的推測,應該不會超過新台幣 1 萬 6000 元,至於會不會在台灣上市,台灣三星目前表示目前沒有確切的上市計劃,若有更新資訊,自由 3C 科技將會很快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