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尺寸戰線向下延伸!Samsung 新機 O7 規格曝光!

2015/09/27 13:51 文/記者陳宜豐

隨著 Android 手機市場銷售主力逐漸往中低階規格移動,各大手機廠也紛紛將重心逐漸由旗艦機種轉往這塊發展,三星就傳出明年除了原本的 S7 旗艦手機外,還將推出新的 O 系列來擴充中階手機的陣容!將推出 O5、O7 兩款手機,規格也在稍早出爐!

Samsung 打算在未來將大尺寸手機的戰線往下延伸,圖為 Samsung 最新推出的 S6 Edge+ 手機(圖片來源/路透)

根據 GSMArena 的報導,三星 Galaxy O 系列其中一款 O7 手機的規格,稍早已經在效能跑分軟體網站上亮相,包括 Antutu 以及 GFXbench 上面,都可以查到這款手機的硬體規格。從 GFXBench 網站上資料可以看出,原廠編號為 SM-G600x 的 Galaxy O7,將具有兩種螢幕款式,分別是 5.8 吋以及 5 吋的規格,解析度均為 1280 x 720 的 HD 規格。

Samsung 新 Galaxy O 系列的首款機型 O7,其規格已在測試網站上流出(圖片來源/擷取自 GFXBench 網站)

處理器部分,O7 搭載高通的 S410 處理器,搭配 1GB 的記憶體以及 5.1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相機部分則是採用 1200 畫素主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前相機的設定,可拍攝 FullHD 解析度的影片。從這樣的設定來看,Galaxy O 系列將定位在具有大螢幕設定的入門等級,三星可能是藉此壓低價位,主打需要大尺寸螢幕,但是又有預算限制的使用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