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模組化手機來了! Fairphone 2 正式開賣

2015/12/23 10:02 文/記者譚偉晟

為了讓智慧型手機可以更加輕薄,不少廠商都改用黏膠組裝等方式讓手機元件更緊密,卻也造成手機維修不易、部分損壞就得更換整隻手機。這使得模組化手機的概念引起注意,像是 Google 推出的 Project Ara,透過可以輕易替換手機各零件的方式,延長手機的使用壽命並減少浪費。而這項理念正好切合主打公平貿易的 Fairphone,最近他們也正式開賣了可以模組化的新機種 Fairphone 2!

◎看更多:與台灣合作 模組化智慧錶募資突破 300%! 

Fairphone 2 模組化手機正式開賣(圖/Fairphone)

根據《Gsmarena》的報導,Fairphone 2 在今年 6 月宣布採用模組化設計,從螢幕、喇叭、相機、處理器、甚至機板都可以更換,能讓手機損壞時無須全機更換、延長手機的使用年限。這款產品目前已經在歐洲開賣,售價為 525 歐元(約新台幣 1 萬 9 千元)。

這款手機僅於歐洲開賣,將推出四種款式(圖/Fariphone)

以社會價值為己任的「Fairphone」,堅持打造勞工優先、製程透明、永續使用的手機,對於看重社會責任更甚 CP 值的用戶,確實是少有的優質手機品牌!而 Fairphone 2 手機在 7 月起已經陸續寄送給早鳥預購用戶,而現在則是正式在官網上開賣,有推出藍色、藍色透明、透明、黑色透明四種款式,現在訂購將於 2016 年 1 月陸續出貨。

Fairphone 2 將運行 Android 5.1 系統,並採用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2GB RAM、以及 32GB 儲存空間,搭載 5 吋 Full HD 螢幕、800 萬畫素相機(無前鏡頭)、2420 mAh 電池。同時支援 Micro SD、2G/3G/4G 連線、Wi-Fi 與藍牙 4.0。至於新的按鍵模組、相機模組、螢幕模組、以及手機頂端的模組元件,則會在未來陸續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Project Ara 延期因為零件裝不牢? 玩笑話啦!顛覆傳統 Google 組裝式手機 Project Ara 在台現身提供更大的手機容量!Samsung 推出單顆 128GB 記憶體模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