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供更大的手機容量!Samsung 推出單顆 128GB 記憶體模組

2015/02/26 11:24 文/記者陳宜豐

隨著手機在多媒體的應用越來越多,包括手機遊戲、4K 高解析度影片、2000 萬畫素等級的照片等,都需要更大的儲存空間來存放這些資料,雖然說現行智慧型手機已有搭載 128 GB 容量的款式出現(iPhone),但是很快就會面臨空間不足的問題。

畫面擷取自 Samsung Tomorrow 網站

為了解決這一點,Samsung 昨天在自家網站 Samsung Tomorrow 上面發表了代號為 UFS 的 Flash 快閃記憶體晶片,提供了最大單顆 128 GB 容量,若是以 iPhone 目前的配置來看,容量可以提升到 256 GB  之譜,跟一般的筆記型電腦可說沒兩樣!

除了容量加大之外,這顆 UFS 記憶體顆粒在存取速度上也較以往提升了 2.7 倍,並且降低了 50% 的耗電量,除了能夠讓手機運算速度更快外,也能延長使用時間。Samsung  並且在網站中表示,UFS 記憶體模組已經開始進行供貨,或許在 MWC 展上面發表的 Samsung 新旗艦手機 Galaxy S6 就將使用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