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賀年卡沒靈感? 照片上傳 LINE 就能自動完成!

2015/12/11 15:14 文/記者譚偉晟

隨著今年即將進入尾聲,不少人會準備精美的賀卡送給親朋好友,此外數位化的電子賀卡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若是缺少圖案裝飾、又不知道怎麼設計與眾不同的卡片,不妨試試看由日本郵便局所推出的 LINE 賀年卡製作服務,只要將想要照片傳送到指定官方帳號,就會自動收到意想不到的創意卡片!

◎看更多:即時翻譯、密碼鎖定...這些你會了嗎?五大必學 LINE 密技!

日本郵便局最近推出了「郵便局[ぽすくま]」官方帳號(圖/郵便局[ぽすくま])

日本郵便局最近推出了「郵便局[ぽすくま]」官方帳號(手機加入網址在此),LINE 用戶只要先將這個帳號加入好友,接著於聊天視窗中傳送照片,稍等一下下就可以收到令人驚訝的創意卡片了!

原本可愛的小女孩修改後風格大變(圖/郵便局[ぽすくま])

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格出現(圖/郵便局[ぽすくま])

有時可能僅僅只是將照片裁切,而不會修改(圖/郵便局[ぽすくま])

有時候甚至是會回傳完全沒有關係的圖片(圖/郵便局[ぽすくま])

看來完全無法預期傳送過去後會出現什麼卡片。此外日本郵便局也在日本境內推出卡片實體化服務,使只要透過伴隨照片傳送過來的連結,就可將照片印出成實體卡片、並且寄給想要相贈的朋友們,當然這個服務只能在日本使用。還沒想好要用什麼照片寄給朋友當新年卡片嗎?不妨來玩玩看順便分享給好友吧!

只要將照片傳送到日本郵便局官方帳號,就會自動完成賀卡並回傳(圖/郵便局[ぽすくま])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6s 免越獄 完整備份 LINE 只需一項小工具!為了備份 LINE 忙整天? 看看 WhatsApp 怎麼做Excuse me! 小 S 語音貼圖降臨 Line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