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xcuse me! 小 S 語音貼圖降臨 Line App

2015/10/22 12:04 文/記者譚偉晟

在蔡康永宣布要離開「康熙來了」之後,小 S 和蔡康永的絕妙組合恐怕將成為絕響。不過粉絲們也不用太難過,因為想要懷念小 S  的經典主持方式,現在 Line 推出了全新的語音動態貼圖「起伏很大的 B 阿七小 S」,就能讓用戶無時無刻感受小 S 的獨特魅力了!

Line 推出小 S 語音貼圖

Line 最新的這款貼圖,受到台灣 Line 團隊的極大重視,包含在 Line 台灣的 Facebook 粉絲團上,都特別在前一晚搶先預告這款貼圖即將誕生。並在今天(10 月 22 日)正式以「天后降臨」的貼文來宣告這款貼圖的誕生!邀請小 S 親自配音的貼圖,擁有小 S 鬼靈精怪的聲調,還有像是「老娘累了」、「我先走一步了」、「Excuse me」等經典對白!

由小 S 親自配音的語音貼圖,充滿逗趣的小 S 風格

就像貼圖簡介提到的,「如果你也是個 B 阿七,絕對不能沒有這組貼圖」,喜歡的朋友可以利用手機登入這段網址,就可以馬上擁有這款擁有小 S 獨特風格的語音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