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搜尋新功能 線上找圖更簡單!

2015/12/02 16:06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搜尋引擎又再次進化了!為了跟進行動裝置的使用習慣,Google 最近推出了新的搜尋引擎介面,讓用戶在搜尋圖片時可以輕易的儲存照片,並且透過自動分類功能,用戶可以查詢到更精準的圖片,同時快速儲存到個人圖集中!

◎看更多:今年都在找什麼? Google 2015 熱搜排行榜出爐!

Google 推出搜尋新功能,可以查詢到更精確的圖片(圖片來源/TechCrunch)

Google 這項新功能適用於 Android 和 iOS 的 Chrome 瀏覽器,不過僅限於美國地區。用戶必須先登入 Google 帳號,以便啟用個人線上圖集,在多個不同裝置間同步儲存的照片內容。

在這項新功能中,用戶可以在搜尋結果中查看到更詳細的子分類,像是在搜尋「鮑伯頭髮型」時,會再出現「短髮」、「金髮」、「咖啡髮色」、「摩登」等,來查找到更準確的搜尋結果。

Google 這項新功能,在搜尋結果會顯示子分類(圖片來源/TechCrunch)用戶可以將搜尋到的圖片,直接儲存到帳號下的圖集中(圖片來源/TechCrunch)

在搜尋結果中,用戶可以輕易的將照片存放到 Google 帳號下的個人圖集。同時用戶也可以直接在網頁上,整理個人圖集中的多個照片,像是多選、編輯、標籤等,與 Google Photo App 相當類似。Google 並沒有宣告這些新功能何時會在其他地區使用,目前其個人圖集中的照片也無法透過桌面版瀏覽器查看。

除了搜尋引擎的功能更新,Google+ 社群平台也迎來全新的介面設計,將動態牆統一為單行排列,用戶不用再視線左右飄動來查看多個訊息,可以更輕易的透過上下滾動來查看多個用戶訊息,就像是滑 Facebook 一樣!

你可能會想看... Google 沒有辦不到的事,背後靠的都是它! 瀏覽不用等!Google 新服務 讓你一秒載好網頁! Android 6.0 值得升級? Google 點出 10 大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