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精神出軌中? 果粉也醞釀要跳槽!

2015/11/27 10:02 文/記者譚偉晟

儘管手上拿的是最新款 Samsung 旗艦手機,心裡頭仍就渴望能夠擁有一支 iPhone 嗎?一份最新的調查,針對果粉想要改持 Samsung 手機、以及 Samsung 用戶希望改拿 iPhone 的心態統計,顯示出約有 25% 的果粉,下一台理想手機不想拿 iPhone!

◎看更多:Apple 如何讓果粉死忠到底?背後秘密大解析! 

調查指出,約有 34% 的 Samsung 用戶,下一隻手機想要改拿 iPhone(圖片來源/彭博)

這份由《Global Web Index》作的調查顯示,不少 Samsung 用戶確實有想過改當果粉,選擇 iPhone 作為下一款手機。不過調查報告也指出,這個趨勢會隨著地域的不同而有差異,不是全球的 Samsung 用戶都希望改用 iPhone 手機。像是歐洲和北美的 Samsung 用戶,反而更希望下一隻仍是 Samsung 旗艦手機。

調查報告提到,用戶的態度會因為地域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圖片來源/GlobalWebIndex)

不過在發展快速的地區,Samsung 手機用戶反而會更傾向改拿 iPhone 手機,因為在這些地區,只要有 Apple 的標誌就能夠獲得更多的消費者支持。此外儘管多數人認為 Apple 的消費者著極高的忠誠度,不過在這項調查中顯示,不少果粉其實也可望能換一台新品牌的機種!

調查也指出,果粉的忠誠度不如以往(圖片來源/美聯社)

在調查中有將近 25% 的 iPhone 用戶,希望下一款手機是 Samsung 的旗艦機種,此外報告中也提到部分果粉也有意改用 Android 裝置。根據摩根史坦利在 2014 年做的調查,高達 90% 的果粉會考慮繼續使用 Apple 的新一代產品。但情況發展到今年,果粉的忠誠度似乎已經不如以往。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必買!蘋果推原廠 Apple Watch 無線充電座果粉怒了!iOS 9 更新問題百出果粉的愛無止境!用「偽 iPhone」安卓機測試也說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