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怕賣不好? iPad Pro 一台就能賺 6 千!

2015/11/26 12:24 文/記者譚偉晟

雖然不及 iPhone 強大的獲利能力,但 Apple 最新產品 iPad Pro 仍有著其他平板廠商望塵莫及的獲利能力。根據分析師推估,iPad Pro 每台平均可以獲利 200 美元,也就是相當新台幣 6500 元。分析師同時推測,iPad Pro 將會讓 Apple 在開賣前三個月,獲得 24 億美元的營收!

◎看更多:一支能賺 500 美金? iPhone 6s 物料成本大公開!

iPad Pro 被推估一台平均可以獲利 200 美元(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 Amit Daryanani 的報告,iPad Pro 將會在開賣後的第一個季度賣出 250 萬到 300 萬台,比先前預估的 450 萬到 500 萬台的銷量大幅下修。不過由於平均每台 iPad Pro 有著 200 美金的獲利能力,因此在預期 300 萬銷量的情況下,推算 Apple 可以獲利 6 億美金、營收也將達到 24 億美金的規模!

iPad Pro 被認為銷售表現將不如 Surface 裝置(圖片來源/路透社)

目前 Apple 仍有販售 iPad Air 和 iPad mini 系列的產品,不過由於與 iPad Pro 的產品定位不同,外界推測雙方對彼此的影響都不太大。對比 Microsoft 已經在 2015 年第四季,從 Surface 裝置上獲利 8.88 億美元,iPad Pro 被預期的銷售表現似乎難以超越 Surface 系列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平板銷量一飛衝天! iPad 未來仍舊低迷? 都給 Apple 賺光了! iPhone 擁手機產業 94% 利潤!不賣手機賺更多!iPhone 賣一支 Sony 就賺一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