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又有驚喜功能! 快在搜尋列輸入「這段文字」

2015/11/25 17:15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最近開始玩起星際大戰的彩蛋,像是要用戶選擇陣營,來看看選擇「光明」還是「黑暗」的人哪邊比較多。此外 Google 也在官方 Google Plus 專頁上提示了一段文字「Hint: Search the beginning. 」,在逐漸被人發現破譯方式後,許多人都看到了 Google 的這個驚喜!

◎看更多:Google 再推穿戴裝置:《星艦迷航記》智慧型徽章?

Google 推出星際大戰風格的頁面(圖片來源/Google)

只要開啟 Chrome 瀏覽器,透過 Google 搜尋輸入「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就可以看到令許多星戰迷熱淚盈眶的星際大戰開頭畫面,也就是在星際的背景,一段段黃色文字不斷延伸而出,以交代當集的故事背景。而現在 Google 把這個元素,帶進了 Google 搜尋中,大家不妨一起來感受即將再次引起討論的星際大戰風潮吧!

Google 在官方 Google Plus 專頁給了這項提示(圖片來源/Google)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測試「串流 App」 免安裝雲端就開啟!Android 6.0 值得升級? Google 點出 10 大特色! Google 商店正式開賣 Nexus 6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