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力的對決!你的選擇將決定 Google 是否墜入黑暗命運

2015/11/24 10:44 文/記者陳宜豐

美國科技公司對星際大戰(StarWars)電影的著迷程度真是超出一般人想像,在下月最新的星戰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Star Wars Episode VII: The Force Awakens)上映前,Google 的工程師們打算先在網路世界上上演一齣光明原力與黑暗原力的對決戲碼,而每個使用者的決定將是 Google 是否掉入黑暗原力的關鍵因素?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成立Alphabet? 一窺Google 大改組的背後用意!

原力對決這次換在網路上展開!(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活動專頁)

在活動一開始,使用者要登入 Google 帳戶,選擇要加入哪一方

其實這是 Google 跟迪士尼,為了這次新片上映所打造出的行銷活動,使用者在加入這項活動後,一般日常所使用的 Google 線上服務(像是 Google 地圖、Google 搜尋、GMail 郵件服務等,都會出現星際大戰對應的主題背景,或是在服務上出現小驚喜圖示(如在地圖上出現帝國軍的 Ti-Fighter 戰機?),甚至搜尋的內容也會不一樣,而這一切都跟使用者的選擇有關,使用者必須要在活動一開始選擇加入原力的光明面(Light Side)或是黑暗面(Dark Side),也會讓出現的圖案或是服務有不同的呈現方式。

記者當然是....(嘶哈)

選擇之後,所有的 Google 服務都會變成不同的樣貌

而在專頁最底下,還會統計全球網友的選擇,看看在這次對決中,光明還是黑暗勝出(記者截稿的時候好像是黑暗面比較佔上風啊)

現在目前的狀態是黑暗方領先啊!!

活動專頁連結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