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A9 抄蘋果? 董俊良:是蘋果抄我們

2015/10/23 09:5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宏達電(HTC)明星款手機 A9 日前在台灣發表,針對網友批評 A9 的外觀抄襲 iPhone 6s 的聲浪,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回應,不能說 HTC 抄襲蘋果,其實應是「蘋果抄襲我們」。

HTC One A9(右)被網友批評是模仿iPhone 6s(左),董俊良回應,是「蘋果抄襲我們」。(記者吳佩樺攝)

宏達電日前在台灣舉行新機種 HTC One A9 的發表會,董俊良表示,宏達電 2013 年時推出的 HTC One M7 是首先採取一體成型金屬機殼的手機,所以「不能說我們抄襲蘋果,是蘋果抄襲我們」。

董俊良表示,為回饋台灣消費者,A9 會優先以台灣供貨,且先在台灣開賣。(圖片來源/擷取自 HTC 官網)

他還說,重點是宏達電有沒有辦法設計製造讓消費者認同的產品,而 A9 和 iPhone 的定位不太一樣,在台灣電信商 1300 多元的資費所搭配的機款中,A9 是相當漂亮的機款,具有相當的優勢。

董俊良並表示,為回饋台灣消費者,A9 會優先以台灣供貨,且先在台灣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