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A9 新廣告推出 又一次致敬 Apple?

2015/11/05 16:33 文/記者譚偉晟

HTC 推出 A9 手機的新廣告(圖片來源/HTC)

在一句「足以強勢取代 iPhone」的宣示後,HTC A9 成功的獲得了關注,緊接著優異的相機表現、超值的硬體規格,也讓這款手機後勢看漲。不過與 iPhone 6 相似的外觀,卻始終讓這款手機擺脫不了抄襲 Apple 的嫌疑,而最近推出了 A9 新廣告影片,雖然有著電影般的拍攝手法,卻也再次出現了 Apple 經典廣告的影子。

◎看更多:HTC A9、iPhone 到底誰抄襲?秘密藏在這支手機裡

在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一席「這款新機在美觀、性能和簡約之間達到一個平衡點,會是足以強勢取代 iPhone 的另一選擇。」的宣言後,HTC One A9 引起許多人注意。在 A9 手機正式開賣後,HTC 也為這款手機推出新的廣告影片,內容描述著不願一成為樣板化一份子的男主角,不斷挑戰與突破的故事。

不過將這種在樣版化中求突破的概念,詮釋為經典的依舊是 Apple 的廣告。同樣是典型的反烏托邦式拍攝手法,一樣是為了打破漸趨統一標準的世界。唯一的差別是過去是 Apple 為了打破 Microsoft 的統治,而現在則是 HTC 希望透過 A9,來打破 Apple 在手機領域的主導地位。

你可能還想看... 紛擾中上市的中階新兵!HTC One A9 外觀效能實測 除了超值的規格和價格 HTC One A9 還有個隱藏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