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存錢換 iPhone 7?先看看這七大預測!

2015/11/11 17:45 文/記者劉季清

機身輕薄還要更輕薄!

有消息指出,iPhone 7 的機身輕薄程度將會更上一層樓。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透露,iPhone 7 也將如同 iPhone 6s 一樣搭載 Force Touch 技術,但機身厚度可能僅達 6 公釐至 6.5 公釐,不僅比 iPhone 6 /iPhone 6 Plus 的 6.9 至 7.1 公釐還要薄,輕薄程度更逼近 iPod Touch。

iPhone 7機身厚度可能僅達 6 公釐至 6.5 公釐(法新社)

新的顯示面板技術

除了更輕薄的機身以外,iPhone 7/7 Plus 還將搭載新的面板技術,機身的邊框將比現在更窄。要做到這一點,iPhone 7 可能將採用不同標準的內嵌式(In-Cell)觸控面板,並採用全新的超薄雙層玻璃觸控面板(glass-on-glass)解決方案。

iPhone 7/7 Plus 可能搭載新的面板技術,機身的邊框將比現在更窄(彭博社)

【下頁】iPhone 7可能出現的特色還有哪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