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是想吃回頭草? 微軟將重製 Nokia 105 手機!

2015/07/15 13:06 文/記者譚偉晟

身為傳奇手機 Nokia 3310 的加強機種,Nokia 105 推出後獲得相當不錯的銷量,至今已經賣出了 1 億多台!而如今將 Nokia 手機部門收購下來的 Microsoft,似乎在把整個手機部門裁掉後,又想起 Nokia 的好,決定要把 Nokia 105 這款手機,加入新的元素重新推出!

Microsoft 打算重製 NOKIA 105 手機(圖片來源/Microsoft Lumia)

儘管多數人都擁有智慧型手機,但這不表示傳統的功能手機沒有市場。Nokia 105 在推出後,於歐洲、亞洲、非洲等地方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這款手機搭配 1.45 吋的 TFT 螢幕,僅有 70 公克的重量。不但防水防塵、待機長達 35 天、更擁有手電筒與 FM 廣播功能,實用性相當不錯。

新的 NOKIA 105 將會加入 Lumia 元素(圖片來源/Microsoft Lumia)

而 Microsoft 正打算重新推出這款經典手機,Microsoft 手機設計主管 Peter Griffith 表示,他們將利用 Lumia 的特別元素,加入到 Nokia 105 這支手機中。同時還要讓電池續航力再度提升,並且讓價格控制在 20 美元以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