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更新 Youtube App! 多種影片都能變虛擬實境

2015/11/06 09:37 文/記者譚偉晟

強調將帶來更多虛擬實境影片的 YouTube,在最新的版本更新中,加入了新的功能「Cardboard」,讓 YouTube 上的影片都可以適用在虛擬實境裝置上,包含最簡單的硬紙板裝置 Cardboard。這項功能不僅讓影片瀏覽可以擁有劇場級的體驗,360 度環景拍攝的影片,也能完整展現其拍攝效果。

◎看更多:這些人靠 Youtube 走紅 更成為千萬富翁!

YouTube Android 版 App 推出 VR 虛擬實境功能(圖片來源/Phonadroid)

在 Android 版本的 YouTube App 中,現在加入了 Carboard 功能,可以將任何影片切割成兩部分,來適合用於 VR 虛擬實境裝置觀賞。假使缺乏裝置體驗,也可以自製簡單版本的虛擬實境裝置(教學在此),使用方式也相當簡單,只要在 Android 的 YouTube App 點開右上方的更多選項,查看並開啟 Cardboard 功能即可使用。

YouTube App 有個全新功能推出了!還沒感受過嗎?看看影片你就懂!!! d(`・∀・)b更多詳細報導,請持續關注 #自由時報3C科技#YouTube #VR #虛擬實境 #Android #App #360環景影片 #Jump

Posted by 自由時報 3C 科技 on 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過去想要體驗 YouTube 影片以虛擬實境方式觀看的話,只能先透過 Cardboard App 內的 YouTube 功能來使用。YouTube 在確保用戶可以更容易體驗到虛擬實境後,旗下 Jump 團隊所拍攝的 360 度影片,更有機會讓智慧型手機用戶體驗的身歷其境的影片觀賞。

你可能還想看... Adblock 也沒用! Google 有辦法讓 Youtube 廣告照樣播 4G 變好慢? 裝這個 App 看 YouTube 也能很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