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dblock 也沒用! Google 有辦法讓 Youtube 廣告照樣播

2015/09/08 11:47 文/記者譚偉晟

Adblock 可說是廣告代理商的噩夢,為了協助廣告能有效投放,Google 也在尋找可行的方法,而最近  Youtube 正推出一種新的廣告方式,假使用戶使用 Adblock 這類廣告阻擋服務,將不會顯示可以略過的廣告,而是直接給用戶一個包含完整影片和完整廣告的超長影像!

Youtube 受到 Adblock 的影響,廣告業務遭到波及(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Geek》報導,Youtube 為了改變因為廣告阻擋服務,而無法有效投放廣告影片的問題,現在他們用一個全新的方法,能夠讓 Adblock 的廣告遮蔽效果完全失效!其方式是使用「預夾」的方法,針對使用 Adblock 服務的用戶,提供已經將廣告整合進去的影片。用戶如果不想看完整影片、想要看可以略過的版本,就只有將 Youtube 加入白名單,或是關閉 Adblock 服務。

有部份用戶發現,開啟 Adblock 後,Youtube 還是顯示完整廣告影音(圖片來源/Geek)

目前已經有許多用戶在 Twitter 上表示,儘管使用了 AdBlock 的服務,Youtube 還是給了他們完完整整的 3 分鐘影音廣告。不過目前只有在 Chrome 瀏覽器上才會發生這個狀況,但可以預期的是,未來 Youtube 一定會想辦法在各個平台的影音廣告,都能不受 Adblock 的影響並正常顯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