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些人靠 Youtube 走紅 更成為千萬富翁!

2015/10/16 11:53 文/記者譚偉晟

(圖片來源/Lindsey Stirling)

由於網路影音平台興起,透過 Youtube 這類頻道走紅、甚至是大賺一筆的人不在少數。最近一項 Youtube 收入排行榜就指出,在 Youtube 最賺錢的人 PewDiePie,年收入高達 1,200 萬美金!此外排行前十的 Youtube 紅人,每個人的年收入也都高於 250 萬美元,超過新台幣 8000 萬元!

(圖片來源/Rosanna Pansino)

第十名:Rosanna Pansino(250 萬美元)

她是一個自學起家的廚師,在頻道上推出一系列的烹飪教學影片(網址在此),擁有 470 萬的粉絲數量。最近還推出了新的食譜「The Nerdy Nummies Cookbook: Sweet Treats for the Geek in All of Us」,計畫透過這些延伸性商品來提升自己的收入。

(圖片來源/Roman Atwood)

第九名:Roman Atwood(250 萬美元)

他所開設的頻道充滿了各種惡作劇的影片(網址在此),最近網路瘋傳的「讓老婆親眼目睹兒子被炸掉」的影片就是出自他的傑作,這部影片 5 天已經有超過千萬人瀏覽。已經有 745 萬個粉絲追蹤,目前和 Nissan 公司也有合作,收入高達 250 萬美元。

【下頁】教化妝和遊戲評論也很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