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螢幕手機 LG V10 推出! 錄影 M 模式實測!

2015/10/02 11:39 文/記者譚偉晟

LG 全新打造了 V 系列手機,首款推出的機種 V10,不但有雙螢幕設計,讓第二個螢幕隨時顯示時間等簡單訊息。同時還有雙前置相機,可以提供兩種不同廣角角度的拍攝模式!更在將拍攝的手動 M 模式,加入到錄影功能之中!

LG V10 採用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圖片來源/LG)

這款手機在效能上採用和 LG G4 相同的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並搭配 4GB LPDDR3  RAM。除了雙螢幕和相機功能提升外,這款手機也支援 QC 2.0 快充技術、採用可提升音質的  32bit Hi-Fi DAC 電子處理器、應用可增強訊號的 Qualcomm QFE2550 天線技術、以及指紋辨識功能,並且可使用 Android Pay。

V10 擁有獨特的雙螢幕設計(圖片來源/LG)

回到這款手機主打的雙螢幕功能,主螢幕採用 5.7 吋 IPS Quantum 量子點 2K 螢幕,此外在主螢幕上方有個 2.1 吋長條形螢幕,可以做為 App 捷徑列或訊息快速通知螢幕。儘管是在主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可以快速喚醒副螢幕來查看天氣、簡訊等簡短資訊。甚至可以選擇上這個小螢幕一直保持開啟狀態,省去喚醒的麻煩。

LG V10

【下頁】錄影 M 模式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