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款手機螢幕超堅固!重摔、車輾也不會破!

2015/10/31 11:37 文/記者譚偉晟

除了螢幕抗摔能力驚人,Motorola Droid Turbo 2 的續航力表現也相當不錯。採用 3760mAh 電池,並且支援 TurboPower 快充功能,根據《Phandroid》網站的實際體驗,這款手機在日常使用下的續航力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phandroid 對這款手機進行的日常生活續航力表現測試(圖片來源/phandroid)

測試過程是將手機充飽 100% 電力後,下載並安裝多款 App 與遊戲,這是整個測試過程中耗電量最大的部分,下載了包含 Pixel Dungeon、PAC-MAN 256、Crossy Road、Minecraft PE 等多款遊戲。接著測試人員在飛機上開起飛航模式後,拼命的玩手機遊戲。

結果顯示這款手機的續航力相當不錯(圖片來源/phandroid)

直到下飛機後電力剩下 60%,接著繼續以 Motorola Droid Turbp 2 處理各項工作,並且透過瀏覽網頁、玩手機遊戲等持續消耗電力。作為一般日常生活情境的測試,Motorola Droid Turbp 2 在電力告終前運行了超過 25 個小時的時間,這讓測試者相當滿意。

Motorola Droid Turbo 2 手機電力消耗紀錄(圖片來源/phandroid)

此外透過 TurboPower 快充功能,這款手機可以在 15 分鐘獲得 30% 以上的電力,搭配上不錯的續航能力。該網站認為,Motorola 這款新手機的在耐用度上,確實表現優異。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碎裂救星!這款膠水能讓裂痕消失、玻璃更堅硬 iPhone 6s 耐摔不易破? 快看摔落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