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等明年! 智慧型手錶續航力 雙倍提升!

2015/10/24 14:53 文/記者譚偉晟

明年穿戴式裝置可望應用新的電池,讓續航力提升一倍(圖片來源/彭博)

智慧型手錶儘管有著相當不錯的行動應用,但受限於體積的限制,電池容量小導致裝置通常無法長時間使用。不過明年這個狀況可望改觀,這是因為 Samsung 與 LG 同時推出了可供穿戴式裝置使用的電池,能夠提升智慧型手錶等穿戴裝置近 2 倍的電力。

Samsung 展示的可彎曲電池,擁有 0.3mm 可彎曲的特色,相當適合穿戴式裝置使用(圖片來源/androidauthority)

根據《Digital Trends》的報導,Samsung 和 LG 同時在首爾展示了新的電池技術,不但可以改善智慧型手錶的續航力,同時也能使用在其他類型的穿戴式裝置上 。Samsung 所展示的是新款的帶狀電池,僅有 0.3mm 的厚度,並且使用上纖維,可以擁有更高的彎曲能力,測試中擁有 5 萬次彎曲的能力。此外穿戴式裝置使用後,可以提升 50% 的電力。

LG 推出的電池,可讓穿戴式裝置獲得 2 倍電力(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LG 則是推出了可以對半折的電池,此外也展示了早在 6 月時推出的六角形電池。LG 表示兩款電池都可以讓智慧表的電池續航力,提升到兩倍之多!這幾款電池很有機會在明年被實際應用,對於現在最多只能撐上一天的智慧型穿戴裝置,應該會是個不錯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