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crosoft Band 2 智慧型手環推出 現在能測心肺功能了!

2015/10/07 15:52 文/記者譚偉晟

改善了第一代不夠服貼的設計,Microsoft Band 2 採用曲面螢幕搭配康寧大猩猩第 3 代玻璃,能夠更適合手指觸控功能!此外透過加入更多感測器,Microsoft Band 2 還能偵測用戶攝氧量,監測用戶的心肺能力!

Microsoft Band 2 推出(圖片來源/Microsoft)

新款的 Microsoft Band 2 除了具備 GPS、心率偵測器外,還加入了 VO2 Max 最大攝氧量的偵測功能,讓用戶可以獲得更詳盡的健康資訊!此外新一代手環整合了 Cortana 語音助理,能夠更有效的使用語音指令進行操作,同時睡眠偵測、紫外線偵測、定位等功能也都一應具全。

另外 Microsoft Band 2 的充電位置設計在錶扣上,此外依循 Microsoft 最近一貫的策略,這項產品同樣支援 Windows、Android、iOS 三大作業系統,售價為 249.99 美元,預計在 10 月 30 日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