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變身超美形折疊機!日本有望上市?

2015/08/13 13:4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一般人看到折疊機可能會很懷念但不會特別想換,那如果 iPhone 也出折疊機你會不會想買呢?這種在日本被稱做「garakei」的折疊手機,到現在還是非常受到日本人的喜愛,甚至讓一向大玩 iPhone 概念設計的國外工業設計師 Martin Hajek 特別為日本市場設計出一款『ガラケイPhone』摺疊 iPhone!

蘋果竟然決定為日本的摺疊機市場做一款摺疊 iPhone? (圖片來源/martinhajek.com)

摺疊機跟一般智慧型手機比起來更有特色(圖片來源/martinhajek.com)

手機底部有掛繩設計,可以掛上耳機或小飾品(圖片來源/martinhajek.com)

Martin Hajek 創造的這款摺疊 iPhone 概念機,跟傳統的摺疊機比起來更加輕薄優雅,不僅具有折疊翻蓋設計,還擁有超大雙螢幕,為了呈現給日本人更真實的想像,除了有日文字介紹之外,還在圖片中加上日文以及日本最流行的通訊軟件 LINE,手機底部還有掛繩設計,可以掛上耳機或小飾品,看了連其他國家都超想擁有吧!

Martin Hajek 自己也表示他很期待能夠看到這款「ガラケイPhone」上市的那一天

工業設計師 Martin Hajek 創造了一款摺疊 iPhone 的設計概念(圖片來源/martinhajek.com)

有金、銀、玫金三種顏色可以選(圖片來源/martinhajek.com)

跟傳統的摺疊機比起來garakei iPhone 更加輕薄優雅(圖片來源/martinhajek.com)

是不是真的超漂亮!光看到概念圖小編就超想買一隻的阿!還有金、銀、玫金三種顏色可以選,如果真的成功上市,一定要飛去日本通通打包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