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路爆料不如檢舉拿獎金!LINE懸賞抓漏最高2萬美元

2015/08/10 15:50 文/記者陳炳宏

有影才敢大聲,LINE今天宣布推出「漏洞回報獎金計畫」,祭出2萬美金的高額獎金,邀請全球用戶一同抓漏動,以協助提升服務穩定性強化資安。

「漏洞回報獎金計畫」!不論是iPhone或Android的全球用戶,只要於活動期間(8/24-9/23)回報LINE應用程式中的安全漏洞,視被檢舉的安全漏洞嚴重程度來提供500至20,000美元不等的獎金。

有影才敢大聲,LINE今天宣布推出「漏洞回報獎金計畫」,祭出2萬美金的高額獎金,邀請全球用戶一同抓漏動,以協助提升服務穩定性強化資安。(圖片來源/法新社)

隨「漏洞回報獎金計畫」開跑,LINE也同步更新官方網頁 的資訊安全內容,新增「安全性與隱私權」頁面會即時於此頁面公告LINE強化資訊安全的具體措施及安全報告等重大資訊。

LINE表示,查證並修復回報的安全漏洞後,將公佈檢舉回報者的姓名及其所發現的系統缺失,並予以獎勵;不過,獎勵條件將不適用於已被LINE發現或已有其他人回報的漏洞問題,且僅適用於LINE 5.2以上的版本,與LINE應用程式本身,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這個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