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後跳槽醞釀中?必備 App 讓你面試穩穩過!

2017/01/29 09:46 文/記者譚偉晟

當年終發完,決定一年的努力已經可以做個結束,迎接下一個職涯挑戰時,是否你也開始準備跳槽事宜?但想要避免第一場面試就跑錯地方、趕路時候又發現忘了帶上資料,以下 App 最好先裝起來熟用,讓你遇到各種狀況都能及時應付!

想要更快獲得理想職位,別忘了善用這些好用App(照片來源/美聯社)

[Google Inbox]:善用 Email 管理 面試邀請不錯過!

不想要夢寐以求的職缺,因為被淹沒在信件海中而錯過,那就試試 Google 推出的郵件 App「Inbox」,不同於常見的郵件App,Inbox 對信件的處理不僅僅只是一時間排列。使用者可以依照該封信件的優先性,選擇「建立提醒」、「延後處理」、或直接勾選「已完成」來分類。

Inbox是Google全新研發的郵件類App,已支援中文介面(圖片來源/法新社)

App 也會自動偵測信件的優先順序,讓重要的郵件不會因為離寄件時間太久,而被遺忘在信件夾中忘了處理。

Inbox會自動排序各類郵件的優先級別

此外,Inbox 也與 Google 行事曆、地圖兩者整合,對於重要的會議或事行程,可以直接在 App 中加入行事曆內!也能夠直接以關鍵字,為行程加註地點。對於面試爆滿又怕搞錯地址的人,這功能絕不能錯過!

能夠直接在郵件內加入地址,排入行程中

同時,利用「延後項目」的分類,有效的在時間未到前確認還沒處理的事件,免去了總是得翻看行事曆,查看下一個時間點還有哪些會面的擔心。內建的信件關鍵字搜尋,更是想要在短時間偷看面試資料時,相當好用的功能!

利用「延後項目」,避免次要事項忘記處理

「Digical」:簡潔介面行事曆 赴約安排不弄錯!

如果說有什麼App最適合放在桌面上,那麼除了天氣時鐘外,肯定是行事曆類的App了!如果你想要三者皆備,那麼這款「Digical」行事曆想必能滿足你的需求!

會顯示今天至後天的天氣預測

Digical 這款 App 在介面上的設計十分簡潔,選擇月曆模式觀看時,可以顯示各個功能行事曆記載的項目,依據不同行事曆的預設色彩來顯示各項目的類別。較為特殊的部分,在於 Digical 會顯示今天到後天的天氣預報,對於想先做足心理準備,不想因為天氣壞了面試的用戶,這個貼心的細節十分實用。

能依照時間排序代辦事項

而作為小工具放置在桌面上時,Digical 也能以時間軸的方式,依照即將到來的事件,依序顯示在桌面上。不管是要調整顏色、字體大小,已達到最佳的顯示效果,Digical 都有相當高的自由度可以調整。

快速建立重要行程

如果想要新增約會,那麼直接點擊小工具上的快捷鍵就可以了,除了能選擇特定的 Google 日曆,也可以直接以關鍵字搜尋地點,來備註事件位置。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自訂提醒功能了,如果你怕你會因為太匆忙而忘記某件事,那麼就一口氣每 10 分鐘就來一個提醒通知吧!

有多種可自行選用的顯示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