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後跳槽醞釀中?必備 App 讓你面試穩穩過!

2017/01/29 09:46 文/記者譚偉晟

充分的資料準備,是面試時必做的功課(圖片來源/Dunedin ICT Internship Speed Dating 2010)

「Dropbox」:善用雲端硬碟 履歷資料馬上有!

要說到前往面試時最讓人胃抽痛的事情,那麼少帶資料肯定是榜上有名。不管是因為忘在車上、忘在家裡、還是拿錯包包出門,一旦發現面試資料有遺漏,心理狀態不夠強的新鮮人很容易心情受到影響,面試表現不如預期。想要預防這種狀況,習慣將面試資料放上雲端硬碟是相當重要的!

習慣將重要資料放在雲端硬碟,隨時都能取得

然而也不是將檔案放在雲端硬碟就沒事了,為了在發現遺漏資料時能最快速解決, Dropbox 加上 7-11 的 ibon 服務應該是最便捷的應變方式!將重要資料放在 Dropbox 後,選擇分享到「ibon 行動生活站」App,接下來就會自動轉到列印頁面,送出列印後就會獲得取件號碼,接下來只要到 ibon 機台前,選擇「下載」-「個人文件」-「ibon 文件下載」就可以獲得列印好的資料了!

利用便利商店的ibon服務,可以讓Dropbox內文件迅速列印

「Yes123求職王」:安裝職訊 App 隨時接獲錄取通知!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動手找工作啦,不管是坐車等人上廁所,隨時隨地開啟求職App看看有什麼新職缺釋出,才能獲得最大的選擇空間!「Yes123 求職王」不但收集了大量的職缺訊息,24小時必回覆的快速媒合功能,更是讓社會新鮮人免去苦苦等待,結果瞻前顧後全落了空的慘況!

如果有企業面試機會,會馬上收到通知

一旦獲得面試機會,App 會即刻通知,讓你甚至可以在當下就敲定最適合的面試時間!而方便的關鍵字工作查詢,讓你只要在有網路的地方,都能透過手機尋找職缺!要是想看看各種職務趨勢,或是上班心得,App 內也有許多優質文章值得一看。

LinkedIn提供大量海外工作機會

而想要試試海外工作的同學,「LinkedIn」這款 App 自然不能忽略了!作為以職業為主的社交網路,LinkedIn 能提供全球的工作機會,讓你的專業能有更遼闊的發展空間!除了可以自訂更有個人風格的履歷,透過人脈網路等相關資料,LinkedIn 還能自動推薦適合的職缺,來提供使用者快速找到想要的工作。若是加入特定產業社團,還能更快掌握產業動態,來獲得最佳的工作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