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後跳槽醞釀中?必備 App 讓你面試穩穩過!

2017/01/29 09:46 文/記者譚偉晟

手機電腦都能接收訊息的軟體「Pushbullet」

「Pushbullet」:一鍵即時分享 重要職訊不再漏!

當你在四處尋找夢幻職缺時,總會遇到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導致剛剛看了很有興趣的職缺,回頭再找時已經消失在搜尋頁面中嗎?此時你需要一個快速的儲存方式,而「Pushbullet」會是你很好的選擇!

可以一次發送到多個裝置上

Pushbullet 是一個跨平台的快速分享服務,不管是 Android、iOS、Windows、Chrome、Firefox 等都可以使用,利用App或是瀏覽器擴充原件的方式,就可以在看到喜歡的職缺網頁時,直接選擇以 Pushbullet 分享、或是點擊瀏覽器按鈕,這項資訊就可以像子彈一樣,馬上分享到其他裝置!

也能搜尋過往的發送記錄

而這種分享不僅僅只限於自己的裝置內,你也可以利用帳號加入好友,接著就可以選擇傳送到手機、所有個人裝置、或是特定朋友的電腦上了!在尋找職缺時看到適合同窗的工作,千萬不要客氣立刻發送給他!透過 Pushbullet 發送,還可以在事後觀看發送記錄,避免傳出去後忘了究竟是傳了什麼內容。

通話錄音功能,可避免因為忘了筆記而錯失對方聯絡方式

「Call Recorder Pro」:對話內容怕忘記 通話錄音不能少!

在投了無數封求職信函後,終於等到面試通知的來電,在心情激動不斷說謝謝後,掛上電話馬上把公司名稱、面試時間、赴約地點全部給忘了嗎?通話錄音這功能,不僅僅是在上班後與客戶聯繫時,因為能夠記錄雙方發言而特別實用。對於即將進入職場的每一個人,這也是絕對必須的好用工具!

HTC部分機種有內建通話錄音功能

部份智慧型手機像是 HTC、ASUS 都有內建通話錄音功能,若是沒有內建的 Andorid 手機,也可以利用「Call Recorder Pro」這款App來獲得這功能。安裝後無須額外設定,每次通話後都會自動開啟錄音,讓對方主管在通話中提到的注意事項,不會因為你高興的靈魂出竅而全部忘光光。

可以選擇將錄音檔上傳雲端,避免遺失

此外,Call Recorder 也可以將錄音檔案備份到雲端硬碟,選擇 Dropbox 或是 Google Drive,讓你重要的對話內容,不會因為手機資料清理而遺失。如果掛掉電話後,覺得好像漏的什麼訊息,不妨透過通話錄音再一次確認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