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5 規格流出!處理器升級、4K 螢幕來嗆聲!

2015/05/09 05:2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旗艦機 Galaxy S6、S6 edge 發表已經一段時間,市場的熱度也逐漸平息之際,也讓外界開始期待下一款具分量的高階旗艦手機。沒錯!就是今年秋天可能將發表的 Galaxy Note 5!媒體報導,Galaxy Note 5 處理器將升級,還有可能將搭載超高畫質的 4K 螢幕。

三星Galaxy Note 5 的概念圖。(圖片擷取自GeekyGadgets)

外傳三星次世代旗艦機 Galaxy Note 5 將搭載全新的 Exynos 7422 處理器。科技網站《Sammobile》報導,Exynos 7422 處理器目前正在測試階段,將會使用三星獨家研發的 ePoP 封裝技術,將 CPU、圖形處理器、RAM、內建記憶體、三星自製 LTE modem 通通都封裝在單一晶片。ePoP 是三星於今年 2 月時發表的最新封裝技術,若用此一技術來封裝,將可以比傳統的 PoP 晶片節省 40% 的空間。

外傳三星可能選在今年 9 月份舉行的最大消費電子展 IFA發表這兩款新品。(彭博)

不過又有消息指出,三星也同時在為 Galaxy Note 5 測試 Exynos 7430 處理器,不過這款處理器很可能只是工程樣品,目前還沒有釋出給消費者的打算。

螢幕方面,先前曾傳出 Galaxy Note 5 可能會搭載 4K 面板,不過最新消息指出,2K 面板和 4K 面板目前都在共同測試中,不過三星尚未決定要用哪一款。外媒推測,三星為了確保良率,最終可能還是會和去年一樣採用解析度為 1440x2560 的 2K 螢幕。其他規格包括 AMOLED 螢幕、3G 記憶體、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1300 萬畫素主鏡頭;還有一支 S Pen 觸控筆。

ePoP 是三星於今年 2 月時發表的最新封裝技術,若用此一技術來封裝,將可以比傳統的PoP晶片節省 40% 的空間。(彭博)

至於內部代號為「Project Zen」的 Galaxy Note 5 Edge,將搭載 5.4 ~ 5.5 六核高通驍龍 808 處理器、3G 記憶體、16G 內存空間、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16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也同樣附有 S Pen 觸控筆。

外傳三星可能選在今年 9 月份舉行的最大消費電子展 IFA發表這兩款新品,眾所期待的高階智慧錶 Gear A 也可能一同現身。(Apple Watch 真正對手來了!三星新智慧錶 9 月發表

Note 5 概念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