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真正對手來了!三星新智慧錶 9 月發表

2015/05/09 06:3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一直傳出三星將於今年上半年推出圓形智慧錶 Gear A,不過卻遲遲未發表,不知道是產品研發出了問題,還是三星刻意不和蘋果 Apple Watch 熱潮硬碰硬。不管怎樣,現在有外媒爆料,三星將於今年秋天新品一次齊發,除了智慧錶 Gear A 以外,次世代旗艦機  Galaxy Note 5 也將一起現身!

三星智慧錶 Gear A 與次世代旗艦機 Galaxy Note 5 將於今年秋天一起現身?圖為三星智慧錶 Gear S。(圖片來源/AP)

科技新聞網站《BGR》分析,若三星原本打算要在接下來兩個月推出 Gear A 但卻遲遲未動作,原因一定是因為 Apple Watch 氣勢太強。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三星想要拉長產品推出的時間,畢竟市場上已經有多款三星智慧錶,而且推出的時間點都僅相差短短幾個月。

先前曾傳出三星新款圓形的智慧錶,使用者將可透過旋轉邊框來操控,以放大或縮小照片、下拉清單以及使用其他功能。(圖片來源/Sam Mobile)

外傳三星 Gear A 將可能推出兩種版本:一款為搭配藍芽功能的標準版,另外一款則支援 3G 撥打功能。兩種版本都支援 Wi-Fi。三星之所以會推出兩種不同版本,主要是考慮到 3G 版價格恐怕不會太便宜,所以才另外推出藍芽版,以符合消費者需求。(Apple Watch 接招!傳三星智慧錶 Gear A 將配有 3G 功能

若 Gear A 智慧錶與 Galaxy Note 5 要一起發表,最有可能亮相的時間是今年 9 月份舉行的最大消費電子展 IFA,三星過去也最常在 IFA 展上發表最新旗艦平板手機。

三星目前最高等級的智慧手錶 Gear S,採用方形錶面設計。(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距三星推出首款智慧錶已有兩年時間,而自從那時開始,穿戴市場也經歷許多改變。如果三星真的於 9 月份推出智慧錶,說不定今年年底前就可以上市。到底 Gear A 會有什麼令人驚艷的功能,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