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卡在微軟協議! Nokia 官方否認重返手機市場

2015/04/27 15:1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洗洗睡吧,Nokia 否認要出手機啦!不久前 Re/code 網站煞有其事地爆料 Nokia 會在明年重返手機市場,但昨日 Nokia 跳出來反駁啦,還發出正式聲明稿,宣告天下「目前沒有啦!」

出過「神機」N3310的Nokia要Comback了嗎?(圖片來源/Unwire)

Nokia 指出,該消息是不實報導,引用的評論更不是來自 Nokia 內部,也再次重申「目前」沒有計畫製造或銷售手機。

否認就算了,Nokia還超認真的寫了一篇聲明稿!(Nokia:我很認真耶!)(圖片來源/Nokia)

畢竟 Nokia 和微軟在 2013 年簽約時,協議上就規定 Nokia 在 2015 年底之前不得銷售手機,而且直到 2016 年第四季前也不得授權手機技術給第三方。

Nokia在2013年9月宣布將旗下的手機業務以約72億美元的價格出售給微軟,改名為Lumia。(圖片來源/Microsoft)

不過據《Business Insider》指出,Nokia 有可能透過品牌授權的方式,重返智慧型手機業務,如先前的 Nokia N1 平板就是授權富士康推出。

之前推出的Nokia N1平板大受好評。(圖片來源/Nokia)

而且之前 Nokia 執行長 Rajeev Suri 也曾透露並未放棄行動通訊市場發展可能性,因此會不會推出手機,應該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Nokia現任執行長Rajeev Suri。(圖片來源/路透社)

現階段 Nokia 傾向佈局未來業務,除了發展平板產品外,已在本月宣布收購網通廠商 Alcatel-Lucent,推動新一代 IP 連網技術、發展物聯網、雲端運算等;也傳言 Nokia 將出售或獨立旗下地圖部門 HERE。

老品牌Nokia下一步怎麼走,大家都在期待。(圖片來源/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