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絕地大反攻!N1 平板在中國 2 分鐘被搶空!

2015/01/14 18: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Nokia 先前突然發布名為 N1 的平板,引起市場一陣譁然,最近開始在中國開賣,外界也矚目 Nokia 這款首發平板在這消費大國究竟能否挑戰成功,首波開賣結果出爐令人驚奇,中國消費者竟在 4 分 2 秒以內搶之一空!

外界也矚目 Nokia 這款首發平板在這消費大國究竟能否挑戰成功,結果首波開賣成績令人驚奇。(Nokia N1官網)

手機大廠 Nokia 自從將手機業務售予微軟後,其下營利業務就少了一大塊,如今推出平板銷售成績斐然,也被視為是 Nokia 在行動業務上的絕地大反攻。

手機大廠 Nokia 自從將手機業務售予微軟後,其下營利業務就少了一大塊,因此Nokia N1也備受關注。(彭博社)

國外媒體《 NPU 》報導, Nokia N1 在本月 8 日於中國開賣,而首批生產的 2 萬部竟然在開賣後的 4 分 2 秒被搶光,目前 Nokia 已宣布第二波開賣時間將在 15 日,如此看來 N1 的第二波銷售應該也會遭到「秒殺」!

首波Nokia N1遭搶購一空,第二波銷售將在15日開跑。(Nokia N1官網)

對於規格及價格都直衝 Apple iPad Mini 3 而來的 Nokia N1 , NPU 也做了實際的評測,並公布 GFXBench 效能評測分數圖表,從各數據來看都以些微差距領先 iPad Mini 3 ,但在價格方面卻比 iPad Mini 3 低很多,事實上, Nokia 於發布會時也以此當作賣點。

NPU 對Nokia N1進行效能評測,從各數據來看都以些微差距領先 iPad Mini 3。(NPU)

另個評測軟體結果也同樣領先。(NPU)

Nokia N1 主要由 Nokia 設計,鴻海代工生產,先前也為各位報導過 Nokia N1 的規格,確實與 iPad Mini 有得比,再加上價格較低,的確是很有競爭力,看來這次 Nokia 復興行動裝置的企圖心很強,成績也確實亮眼,預期會引起外界更關注其後續發展。

Nokia N1無論在規格或是價格都衝著iPad Mini 3而來,接下來就等著看雙方在市場銷售情形如何。(Apple官網)

來源:NP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