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太熱銷!ASUS 宣布下一款 ZenFone 3 將加入指紋辨識!

2015/04/03 10:2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ZenFone 自去年上市以來,以高規低價攻勢橫掃市場, ZenFone 2 也延續其氣勢,可說是叫好又叫座, ASUS 執行長沈振來更打鐵趁熱加碼宣布,未來 ZenFone 3 「一定會」搭載指紋辨識系統!

ASUS 官方確認!未來 ZenFone3 「一定會」搭載指紋辨識系統!(圖片來源/ASUS)

ASUS 日前於中國北京舉辦 ZenFone 2 上市記者會,會上談到一些中國市場的細節以及未來展望,他明確指出第三代 ZenFone 一定會導入指紋辨識系統,如果相關技術在時程上允許,也許在下半年 ZenFone 2 小改款上就會出現。

蘋果在 iPhone 推出的指紋辨識系統大受好評,許多 Android 機款也相繼加入相關功能。(圖片來源/Apple)

蘋果在 iPhone 推出的指紋辨識系統大受好評,不但推廣至旗下其他產品,就連許多 Android 機款也相繼加入相關功能,如今 ASUS 也宣佈將跟進,相信這麼以來旗下機款競爭力也將更強,消費者對於指紋辨識機款又多了一個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